伞响老师的场宣!!!
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上海QAQ!!!

伞响HIBIKI:

凹凸春日祭会有个雷安本子,《要是我死于自作多情》,自己也申了个摊去找朋友们玩了,如果有认识的朋友需要寄售可以来找我,寄售费只收样刊>_<
摊名还是诚惶诚恐养鹅小分队。

然后这个本子我请到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梦寐以求的画手作为封面,看到邮件回复时一阵眩晕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了,狂喜,拼了命也会写完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她奋不顾身也会把本子做出来的!!!!!!!!!总之先保持一下神秘感,等到本宣时再把宝贝掏出来给大家看嘿嘿嘿:DDDDDD

插图是想要合作很久了的吃一口老师!!去约完没两天就交稿了,而且完成度根本很够,手真的太快了!!这是在逼我写稿!!!我会,我会努力的>_<

虽然低产到真的没脸说了但是尽请期待!

评论
热度(73)